皇马下位10号帝星已在阵中 他有潜力成一代巨星

2017年05月15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庆祝c罗进球

  如果说有一个对手留给了阿森西奥特别美好的记忆的话,那只能是塞维利亚。他在皇马的梦幻首秀,就是在对塞维利亚的欧洲超级杯中上演的。那场比赛,他取得了一个精彩绝伦的世界波,也帮助皇马取得了赛季的第一个冠军奖杯。而那个进球,只是阿森西奥在皇马高水平表现的开始。今年1月份对塞维利亚的国王杯中,阿森西奥又曾在11秒内狂奔80米取得一个世界波。

  这次在伯纳乌与塞维利亚重逢,阿森西奥没有取得进球,但他同样为球队的大胜做出了贡献。此役阿森西奥获得了首发的机会,而比赛第10分钟,他就为球队的进球做出了贡献。在对方禁区弧顶,阿森西奥形成威胁,塞维利亚球员将其放倒,皇马获得任意球机会。就在塞维利亚球员还在抗议时,纳乔快发任意球低射右下角入网,皇马迅速打破了场上僵局。

  皇马的第二球也与阿森西奥有关,第23分钟,阿森西奥禁区左侧射门被封堵,J罗10码处再射被里科勉强扑出,C罗近距离推射空门入网,2-0。“在本赛季开始时,我的目标是尽量多踢时间,我要感谢齐达内的信任。我知道他信任我,我努力训练来多上场,来提升我的球技。”阿森西奥赛后感谢了齐达内。

  阿森西奥此役踢满全场,《阿斯报》赛后点评道:“他的水平不会让人忽视,虽然这次没有取得进球,但让球队获得了打入第一球的机会。这个马洛卡小伙子表现十分出色,本赛季他的成长是十分醒目的。”《每日体育报》给阿森西奥打了7分,称他“充满电力”,“他没有进球,但在场上可以随心所欲地过人,证明他有能力在皇马的首发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此外,他还积极加入球队的防守。下半场,在比赛变得更加开放,空间更多的情况下,阿森西奥展现了最好的自我。”

  在齐达内的心目中,阿森西奥开始有了一个位置。法国主帅开始相信这个年轻人了。阿森西奥今年才21岁,但却像是一个久历沙场的老战士。他最大程度地抓住了主教练给的机会,在场上熠熠生辉,一次次给球迷带来惊喜。

  在本赛季的一些重要比赛中,阿森西奥也没有让人失望,客场对拜仁他助攻C罗得分,主场对拜仁打入一个世界波;国家德比他和马塞洛一样,是球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对马竞他也再次证明自己。

  据悉,皇马和齐达内已经决定,下赛季给阿森西奥更大的主角位置。而事实上这个赛季的最后阶段阿森西奥就开始获得重用,贝尔的受伤让BBC铁打不同的位置动摇,阿森西奥等球员获得了更多机会。齐达内知道阿森西奥的成色,事实上赛季开始前,就是齐达内要求高层不要将阿森西奥租借出去的。

  此前《马卡报》报道,J罗今夏有很大可能离开皇马,如果他离开,那10号球衣将空出。阿森西奥这位在球迷中支持率很高的球员,有望在下赛季穿上10号球衣。而在足球界,10号是最好球员的象征。(塞尔吉奥)

标签: 阿森西奥皇马齐达内塞维利亚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