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造4球!内马尔这次踢得比梅西更像老大

2017年05月15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大放异彩

  面对这场必须要赢的比赛,巴萨球迷从一开场在期待着他们的英雄挺身而出,带领球队拿下比赛。不过,显然今晚巴萨英雄所穿的,并不是10号球衣,而是11号球衣。

  在本场比赛之前,《世界体育报》就打出了“内马尔,再来一次!”的标题,表示“在拉斯帕尔马斯,巴萨需要最好的内马尔。”而最终结果正如他们所期待的那样,内马尔显然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3射1传完全统治了本场比赛。

赛前世体就将内马尔列为封面人物
赛前世体就将内马尔列为封面人物

  比赛第25分钟,内马尔便接苏亚雷斯横传,推射空门为球队首开纪录。2分钟之后,他又用一脚极具穿透力的传球,帮助苏亚雷斯破门。在下半场,他又用一记头球和一个小角度射门,完成了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帽子戏法,同时也将比分锁定为4-1。

  这次帽子戏法,是内马尔自2015年10月对阵巴列卡诺打进4球之后,首次上演帽子戏法。另外,这是内马尔在巴萨第4次上演帽子戏法,其中1次在欧冠赛场,另外3次在联赛赛场。不过,这是内马尔首次在客场上演帽子戏法。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内马尔打出了9分的全场最高分,并称赞他今晚的表现是决定性的,是最好的,并且打出了“内马尔让巴萨夺冠梦想继续”的标题,并表示:“当梅西需要喘息的时候,是内马尔站了出来,他用一个帽子戏法为巴萨带来了胜利,更重要的是,为巴萨保留住了夺冠的希望。”

  《世界体育报》则称赞他说:“今晚的英雄毫无疑问是内马尔,他用3粒进球和1次助攻,帮助巴萨打进了4粒进球,是他决定了今晚的今晚记分牌上的比分。”

  而《马卡报》同样也对内马尔本场比赛的表现提出了表扬,他们打出了“内马尔让巴萨继续相信”的标题,表示在联赛的最后关头,内马尔的帽子戏法让巴萨依然能够保有联赛争冠的希望。

  目前,巴萨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与皇马积分相同。如今巴萨在联赛中仅剩最后一轮,巴萨除了保证自己赢球之外,还得期待皇马犯错,才能举起联赛冠军奖杯。

  但是,就像西媒所说,至少今晚的比赛,内马尔让巴萨的夺冠梦得以保持到联赛的最后一轮,他就是今晚的英雄。(Marco)

标签: 内马尔巴萨梅西帽子戏法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