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皇马为停赛大将黄牌上诉:他什么都没做

2017年05月15日18:44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将为纳乔黄牌进行上诉

  今天凌晨,皇马4-1战胜了塞维利亚,其中中后卫纳乔为球队打进一球,不过也在随后吃到了黄牌,导致累积黄牌停赛。而据《阿斯报》消息,皇马方面已经决定将对这张黄牌进行上诉,以便纳乔下场比赛能够出场。

  在比赛第80分钟,纳乔在中场拿球时被科雷亚放倒,随后两人发生了口头冲突,随后主裁判赶过来将两人拉开,并对双方都出示了黄牌警告。由于累积黄牌,纳乔将会缺席下一场对阵塞尔塔的比赛,对于防线上缺兵少将的皇马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裁判报告显示纳乔吃牌是因为同对手发生争执
裁判报告显示纳乔吃牌是因为同对手发生争执

  在谈及这个黄牌时,皇马公关部总监赛布特拉格诺后表示:“我们很尊重裁判,但是我们认为纳乔什么都没做,在被推搡之后,纳乔就走开了,他不应该被出示黄牌。”

  纳乔本人在谈到这张黄牌时表示:“我什么都没做,这个黄牌不公平,我希望黄牌能够取消。”

  《阿斯报》透露,在主裁判的比赛报告当中,表示纳乔吃到黄牌是因为同对方球员发生争执。

  (Marco)

标签: 皇马纳乔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