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球迷票选离队球员:最希望这四人离开巴萨

2017年05月15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球迷票选离队球员

  成绩动荡加上换帅,巴萨很有可能会在今夏迎来大换血。虽然俱乐部表示,今年夏天球队在转会市场上的签约动作不会太多,但是新人的到来,无疑会让一些老臣离去。

  《马卡报》就对此面向巴萨球迷做了一项调查,问题就是,如果自己是巴萨体育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他们最希望谁离开巴萨。

  调查结果显示,安德烈-戈麦斯、阿尔达-图兰、马蒂厄和马西普是球迷心目中,最想清洗掉的球员。前面的三名球员在自己的出场时间内,并没有拿出足够有说服力的表现,因此很多人希望他们被清洗掉。

  而马西普的情况则有所不同,他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一直担任球队的第三门将,几乎得不到出场的机会。巴萨方面将不会同他续约,6月份合同到期的他将会成为自由球员。

  另外,对于拉菲尼亚、丹尼斯-苏亚雷斯以及帕科,球迷们大多都投了支持票,尽管他们三人本赛季得到的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依然得到了大部分球迷的肯定。(Marco)

标签: 巴萨球迷西甲欧冠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