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胜得先感谢裁判!开场6分钟就逃过红牌

2017年05月15日04: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涅对赫塞犯规

  巴萨客场4-1大胜拉斯帕尔马斯,比分看起来有些悬殊,但是在有些西班牙媒体看来,巴萨得感谢裁判的网开一面,因为比赛开场阶段的一次争议判罚改变了比赛的进程。

  比赛开场仅仅6分钟,拉斯帕尔马斯反击,前皇马前锋赫塞获得单刀机会,在即将进入禁区之前,赫塞被巴萨右后卫迪涅从身后拉倒。当值主裁刚萨雷斯·刚萨雷斯吹罚迪涅犯规,并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

  对于这个判罚,前国际级裁判、马卡电台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有着不同的意见,他认为赫塞面对的是一个明显的得分机会,裁判应该向迪涅直接出示红牌。

  “刚萨雷斯·刚萨雷斯应该向迪涅直接出示红牌,赫塞这是一个明显的得分机会。迪涅只吃到一张黄牌,但他应该被罚到更衣室才对。”安杜哈尔表示。

  在这个争议判罚之后,巴萨站稳脚跟,半场取得2-0的领先优势,最终4-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

  (Echo)

标签: 巴萨红牌裁判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