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遴选主帅盯上巴萨大BOSS 能说动他不休息吗

2017年05月12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恩里克下一站...国米?

  在欧洲五大联赛的重要俱乐部中,不只有巴萨在寻找下赛季的新任主教练,有很多的球队都处在和巴萨一样的情况中。周四,瓦伦西亚俱乐部刚刚宣布签下了马塞利诺,然而还有一些重要的教练岗位目前名花无主,其中就包括国际米兰的帅位。

  国米这几年的表现对不上豪门称号,据悉,蓝黑军团正在寻找一位享有盛名的教练,以期能给球队带来竞争力,未来球队一方面要在意甲与尤文图斯抗衡,另一方面在欧洲赛场也要追求更大的目标。眼下国米选择了萨巴蒂尼出任俱乐部的体育经理,而萨巴蒂尼已经行动起来,要为国米寻找一位能带队重返昔日辉煌的教练。

  国米的雄心很大,但首先得解决选帅的问题。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援引意大利“Todomercado”网的消息,萨巴蒂尼已经将恩里克列为了国米下任主帅的首选,他会尽快与恩里克取得联系。

  国米看上恩里克,首先是因为恩里克有很多的奖杯作为执教水平的保证,其次是本赛季结束后恩里克将赋闲,第三,恩里克曾执教罗马,对意甲有一定的了解。

  目前看上去最大的障碍是恩里克本人的意愿。巴萨现任主帅多次表示,希望好好休息一年,不做任何的工作。不过国米方面相信,他们给出的很具吸引力的蓝图,可以竞争各项冠军的阵容,会让恩里克改变想法。(伊万)

标签: 国米恩里克巴萨萨巴蒂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