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要通过卖人筹集6000万!这俩人最可能被卖

2017年05月11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需要通过卖出球员来筹集资金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巴萨需要通过卖出球员来筹集资金。

  《每日体育报》消息,为了不违反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巴萨想要通过引援补强球队,必须先通过卖出球员筹集到6000万欧元的资金才行。

  报道称,目前而言,巴萨一线队最有可能被出售的是图兰和比达尔。这两位球员都是2015年夏天加盟巴萨的,由于受到转会禁令的影响,他们直到次年一月份才得到出场机会。不过,无论是图兰还是比达尔,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都没有在巴萨找到自己稳固的位置。

  根据报道,巴萨方面认为图兰和比达尔都可以卖出较为可观的价钱,他们对图兰的估价为3000万欧元,包括阿森纳以及来自中超的球队都很感兴趣,对比达尔的预期则在1000万-1500万欧元之间。

  如果卖掉比达尔,巴萨势必对右后卫位置进行补强,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巴萨会尽力签下阿森纳球员贝莱林,此外还会续约B队右后卫帕伦西亚,并将其提拔进一线队。

  (Echo)

标签: 巴萨图兰比达尔西甲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