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球迷TIFO回击皇马:因与你们不同而倍感骄傲

2017年05月11日03:12 新浪体育 微博
马竞打出TIFO回击皇马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万众瞩目的欧冠半决赛次回合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现场的马竞球迷打出了巨幅的TIFO,给到访的皇马施加压力。

  在卡尔德隆球场的看台上,马竞球迷打出了“因与你们不同而倍感骄傲”的标语,来迎接到访的皇马众将,给对手施加压力,同时也表明了对自己的主队马竞义无反顾的支持。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皇马球迷在伯纳乌的看台上打出了“从里斯本到米兰,感觉如何?”的TIFO,意指在2014年里斯本的欧冠决赛和2016年米兰的欧冠决赛中,皇马曾经两次战胜过马竞。而对于这个并不带有好意的TIFO,赛后马竞球迷感到非常不满,因此选择了在自己的主场进行回击。

  而早在本场比赛之前,马竞方面就通过社交网络对皇马的这个举动做出了回应,他们通过“知道如何赢球,知道如何输球#你们不能理解”的话题对皇马进行反击。

  (Marco)

标签: 马竞皇马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