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皇马球迷被马竞球迷砸出血 现场酒瓶乱飞

2017年05月11日02:55 新浪体育 微博
被砸伤的皇马球迷

  今天凌晨,马竞同皇马的欧冠次回合较量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响,这两支来自马德里的球队之间的对决自然是火药味十足。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两队的球迷却在赛场外发生了冲突。

  《阿斯报》援引“El País”的消息称,在卡尔德隆球场之外,两队球迷发生了暴力冲突,数名马竞球迷围住了载有皇马球迷的巴士,并用石头和瓶子砸向了这辆巴士。从视频拍摄的画面来看,当时的场景非常混乱,酒瓶漫天横飞,并且能清楚的听到酒瓶摔碎的声音。

现场酒瓶乱飞
现场酒瓶乱飞

  据报道,这次冲突已经造成了一名皇马球迷的受伤,该球迷头部被砸中,鲜血也洒到了他的球衣上,目前他头部的伤势已经得到了简单的处理。

受伤球迷接受采访
受伤球迷接受采访

  该消息还表示,目前马德里当地警方已经迅速赶往现场维护秩序,但是情况也并没有明显的好转,这些球迷甚至同警方产生了冲突,仍有部分马竞球迷在投掷石头和酒瓶。

  不过据西班牙《世界报》的最新消息,目前马德里警方已经逮捕了11名投掷水瓶的马竞球迷。

  (Marco)

标签: 皇马马竞欧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