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选帅新动向:昔日最热候选已经基本没戏了

2017年05月11日1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温苏埃距离巴萨帅位越来越远

  按照巴萨高层的说法,等到本赛季国王杯决赛结束,俱乐部就将宣布新任主帅的人选。如今,距离这个日子已经越来越近,此前一度呼声极高的温苏埃却距离巴萨帅位越来越远。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温苏埃成为巴萨主帅的可能性已经变得越来越小。此前,西班牙媒体传出温苏埃与内马尔产生冲突的新闻,称两人在训练场上爆发激烈争吵。这也让温苏埃的接任之路蒙上阴影。

  虽然温苏埃和球员之间的关系普遍不错,但是由于性格使然,他并不会谄媚队内的球星。报道称,此前阿尔巴也曾和温苏埃发生过一次不愉快,不过并没有内马尔这次那样严重。

  此外,从俱乐部方面近期对外的表态来看,字里行间也流露出新任主帅不是温苏埃的迹象。根据《每日体育报》的分析,从俱乐部外选择新任主帅对高层来说是个更加安全的方案。而且,从球迷的支持方面来看,温苏埃的支持率也持续走低。

  (Echo)

标签: 巴萨主帅内马尔温苏埃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