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遭遇2大误判?西媒:马竞点球无效+C罗没越位

2017年05月11日05: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真的越位了吗
西媒纷纷对格子的点球提出质疑

  尽管皇马1-2输掉了同马竞的次回合比赛,但是凭借着首回合3球的优势,还是以4-2的总比分淘汰了马竞,晋级决赛。不过在比赛中的一些判罚,却在赛后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在比赛第69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外射门,C罗在小禁区边缘将球打进,不过裁判却判罚C罗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裁判做出这次判罚之后,C罗也试图同裁判解释,自己并没有越位,不过裁判并没有改变越位的判罚。

  赛后《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表示:“葡萄牙人在莫德里奇射门的一瞬间并没有越位,他的进球被错误的吹掉了。助理裁判的举旗,让主裁判做出了错误的判罚。

  除了C罗的这粒进球之外,格列兹曼在比赛中打进的点球,也在赛后引发了西媒的争议,他们纷纷怀疑这球是否应该被判有效。

  对于格子的这粒进球,西媒纷纷提出了质疑,认为他在主罚这粒点球时,有两次触球的嫌疑。要知道,在主罚点球的过程中,罚球者在接触球一次之后,是不能继续触球的,否则进球会因违例而被判无效。

立足脚疑似先碰到了球
立足脚疑似先碰到了球

  《马卡报》直接打出了“格列兹曼在罚点球时是不是两次触球了?”的标题,对格列兹曼提出质疑,并表示,如果格列兹曼确实存在两次触球,那么这粒进球应该被判无效,球权该还给皇马。

立足脚确实出现了打滑
立足脚确实出现了打滑

  对于这次争议,《阿斯报》表示:“格列兹曼的点球让马竞2-0领先,不过在罚点球时,格列兹曼似乎两次触碰到了皮球。”

  而《世界体育报》则表示:“不少网友认为格列兹曼的这粒进球应该被判无效,他们认格列兹曼在罚点球时,立足脚先碰到了球。不过从视频回放来看,他是否两次触球,我们看的并不是很清楚。”

  (Marco)

标签: 格列兹曼皇马马竞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