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大佬否认求购皇马神锋:他不在引援计划里

2017年05月09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AC米兰否认求购莫拉塔

  前不久意大利媒体爆料,AC米兰有意引进皇马前锋莫拉塔,该队的体育总监米拉贝利甚至出现在伯纳乌看台,考察莫拉塔。对此,米拉贝利予以辟谣,表示AC米兰无意引进莫拉塔。

  本赛季,莫拉塔重返皇马,不过出场机会没有他预料的那么多。现年24岁的莫拉塔跟多家球队传出绯闻,切尔西、曼联,还有AC米兰,不过体育总监米拉贝利否认对莫拉塔感兴趣,表示不会追求莫拉塔。

  米拉贝利解释自己为何会出现在伯纳乌,“我去马德里是为了看比赛,而不是为了莫拉塔。他不在AC米兰的兴趣行列之中。我们的转会策略将取决于我们最终的布局。我们的计划不会改变,这取决于我们最终的排名。”

  “我们目前拥有一支十分年轻,十分出色的阵容,还有些租借球员,赛季结束后会重返各自的俱乐部。我们知道,我们必须引进球员来加强现在的竞争力。当转会窗开启之后,我们会行动起来。”

  “我们有着清晰的想法,我们知道肩上承担的许多责任,未来几年AC米兰不会像现在这个样子。”

  (平次)

标签: AC米兰莫拉塔皇马伯纳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