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今夏第一签敲定!转会费3000万 已通过体检

2017年05月09日07:4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奥-埃尔南德斯即将加盟皇马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阿斯报》等消息,马竞边后卫特奥-埃尔南德斯顺利通过了皇马的体检,距离签约皇马更近了一步。

  《马卡报》指出,这名马竞后卫,目前租借于阿拉维斯俱乐部,十分希望能够加盟皇马,虽然马竞更希望将他卖给巴萨。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违约金为2400万欧元,不过皇马将向他支付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转会也意味着,皇马跟马竞互不挖人的君子协议, 就此打破。

  皇马预计将在5月27日阿拉维斯跟巴萨国王杯比赛之后,官方宣布这笔交易。另外,有关巴萨求购特奥-埃尔南德斯的消息,被证实为假消息。

  特奥-埃尔南德斯的违约金为2400万欧元,不过马竞向皇马索要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起初,在2周前皇马只是电话告知马竞,希望能够签下特奥-埃尔南德斯,而他本人也拒绝了马竞的续约请求。

  马竞的CE0吉尔-马丁试图将特奥卖给巴萨、利物浦或者拜仁,但是特奥-埃尔南德斯一心想要加盟皇马。《马卡报》透露,特奥-埃尔南德斯希望能够尽快完成转会。

  《阿斯报》透露,特奥-埃尔南德斯将跟皇马签约5年,年薪为350万欧元,之后逐年递增。

  (南南)

标签: 皇马特奥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