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1亿!皇马巨额赞助曝光 若夺双冠再加750万

2017年05月06日09:23 新浪体育 微博
皇马与阿迪达斯签署了一份巨额合同

  作为世界上最具商业品牌的俱乐部之一,皇马吸金能力不必多说,《足球解密》近日又曝光了皇马的一项赞助费用。

  众所周知,皇马与知名运动公司阿迪达斯签署了球衣赞助合同,据悉,德国巨头从2015年开始到2024年这份合同中,每年将向皇马支付1亿欧元!

  在这其中,7000万欧元是固定的赞助费,此外,阿迪达斯每年还要每年向皇马分享22.5%销售份额,约3000万欧元。

  对于皇马这种每年都将目标锁定在冠军的超级俱乐部,阿迪达斯当然也准备了其他的浮动奖励,如果皇马夺得西甲联赛冠军,阿迪达斯将奖励250万欧元,2020年之后上涨到350万欧元,如果夺得欧冠,皇马则会得到500万欧元奖金,2020年将上调至700万欧元。

  (斯文已逝)

标签: 皇马西甲阿迪达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