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诉成功!梅西4场禁赛被撤销 将随队战乌拉圭

2017年05月05日21:2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赛后行为引发争议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梅西就自己在世界杯预选赛禁赛四场提出的上诉成功,这四场禁赛将被取消,此前梅西已经停赛一场。

  在当地时间4日,国际足联举行了梅西上诉听证会,会后律师对结果表示满意。“我们已经请求国际足联取消所有的禁赛场次,所有的场次。”梅西的律师说道。“我们要求的是全部场次,我们四位律师提交了我们的申请。FIFA要求我们不要透露太多的消息。律师们已经尽力,大家都很满意,也很乐观,现在能做的就是等待。”

  梅西是在上个月与智利的赛后因为“辱骂裁判”被国际足联禁赛四场,3月28日与玻利维亚一战已经停赛,如果罚满梅西将缺席与乌拉圭、秘鲁和委内瑞拉的比赛,只能在最后一轮赶上与厄瓜多尔的比赛。

  两届世界杯夺主阿根廷目前在2018世预赛南美区排在第5位,积22分。他们在14场比赛中只赢了6场,而积分榜前4名的球队才可以直接晋级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

  梅西缺战的第一场比赛就是阿根廷对阵玻利维亚,阿根廷也0-2输球了,巴乌萨则黯然下课。

  阿根廷目前还没有找到新帅,而他们接下来的4个世预赛对手分别是乌拉圭、委内瑞拉、秘鲁以及厄瓜多尔。梅西的及时回归将有助于阿根廷争夺世界杯入场券。

  (迈克尔)

标签: 梅西乌拉圭国际足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