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进球惹巨大争议!越位了吗?西媒体大撕X

2017年05月03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处在越位位置的C罗有参与进攻吗?

  在这场万众瞩目的欧冠半决赛中,C罗在第10分钟就用一记头球让皇马取得了领先,不过,有关这粒进球是否越位,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

  从比赛的慢镜头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出,当拉莫斯完成第一脚传中时,C罗确实处在了越位的位置上,不过拉莫斯的这脚传球先是被萨维奇解围出去,但是球还是落在了卡塞米罗的脚下,随后卡塞米罗的传中,C罗力压萨维奇头球破门,让皇马取得了领先。

C罗进球越位吗?
C罗进球越位吗?

  对于这粒进球是否越位,西班牙媒体也有着不同的观点。《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认为,C罗起初越位,但没有参与进攻:“在拉莫斯传球时,C罗已经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不过C罗没有参与进攻,随后卡塞米罗传球时C罗并不越位,所以进球有效。

赛尔电台认为C罗并不越位
赛尔电台认为C罗并不越位

  科贝电台则持相同观点,他们认为,在拉莫斯传球时,C罗并没有参与到皇马的进攻中来,更没有碰到皮球,因此这粒进球没有问题。

  另外,赛尔电台同样认为,C罗的这粒进球没有问题:“这粒进球并不越位,C罗没有参与到这次进攻中来,没有对进攻造成影响。”

  不过《世界体育报》表示,C罗的这粒进球越位在先,应判无效:“在拉莫斯传球的一瞬间,C罗已经处在了明显的越位位置上,这时裁判应该吹停比赛,但是他没有这样做,这才有了C罗的进球。”

  (Marco)

标签: C罗拉莫斯皇马马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