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人!巴萨比赛有球迷持枪进场 看台上大喊大叫

2017年04月30日06:12 新浪体育 微博
竟然有球迷持枪入场

  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萨客场3-0完胜西班牙人,作为火药味最为浓烈的西甲比赛之一,本场比赛进行地波澜不惊,凭借苏亚雷斯的梅开二度和拉基蒂奇的进球,巴萨全身而退。

  不过,在比赛开始之前,看台上却发生了让人感到后背发凉的一幕。根据多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比赛开始之前,在西班牙人RCDE球场的看台上,一位球迷竟然持有一把手枪!报道称,这位球迷极有可能是巴萨球迷,他不仅身穿巴萨的球衣,还在看台上大喊大叫,高喊类似“巴萨加油”之类的口号,这让同城死敌西班牙人的球迷感到十分不爽。

  更加让人后怕的还在后面,这位球迷突然掏出了一把手枪!现场的气氛瞬间紧张了起来。关于这起事件,西班牙媒体的报道众多,综合来看,这位球迷所持有的手枪类似于发令枪,并没有子弹。就在他拿出枪后不久,球场内的安保人员就将他逮捕了。

  根据后续报道,这位闹事球迷当时很可能已经喝醉了。

  巴萨和西班牙人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向来气氛紧张、剑拔弩张,不过,现场安保人员竟然能让人带枪进场,即使这把枪并不具有致命性,这也是令人无法接受的。

  (Echo)

标签: 看台巴萨球迷比赛加泰罗尼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