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无法解释皇马最后总进球 盛赞J罗伊斯科

2017年04月30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无法解释皇马为什么总能最后时刻进球

  皇马惊险战胜瓦伦西亚后,球队主教练齐达内接受了采访。谈到比赛的困难程度时,齐达内表示:“当一支球队没什么可争时,情况是糟糕的。如果对手没有压力,那对他们来说是好事,对我们来说是坏事。不过没有借口,我们未能打入第二球锁定比赛胜利,不得不一直煎熬到最后。”

  对于球队的表现,齐达内点评说:“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不够精准,有一点点的焦虑,不过之后我们放开了,有了一些好的表现。如果你不能杀死比赛,那肯定会痛苦。我们今天有机会锁定胜利,但一度未能做到。这也证明我们还可以提高。”

  对于球队总是在最后时刻取得进球的事实,齐达内表示自己也无法解释:“我无法对最后时刻的进球做出解释。我只知道这些进球是令人兴奋的,是美妙的。你无法打入第二球,不得不承受煎熬,不过在球迷的支持下,我们最终找到了进球。我肯定喜欢更早确定结果,但我知道我们能在任何时刻,由任何球员取得进球。今天我们后场的球员取得了进球。”

  谈到伊斯科,齐达内表示:“我们要看看对马竞的比赛他会不会上场。他现在状态很出色。”

  齐达内也点出了球队边后卫的重要性:“他们在进攻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主角作用,超过了一般水平。对球队来说,这是一个加号。他们是两大支柱,但和其他球员一样出色,我们拥有最好的球员。”

  齐达内称赞了J罗:“他踢得非常好,和队友们一样完成了自己的工作。我对所有人都满意。”(塞尔吉奥)

标签: 齐达内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