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神锋让人又爱又恨 伯纳乌数万球迷为他分裂

2017年04月30日02:06 新浪体育 微博
让人又恨又爱的本泽马

  本泽马度过了一个不是很愉快的一周。

  最近,法国前锋陷入球荒,算上与瓦伦西亚的比赛,本泽马已经五轮比赛没有取得进球,这也让他遭到皇马球迷的批评。而关于本泽马本人,皇马球迷也陷入了分裂。

  周中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本泽马坐在替补席没有出场。本场与瓦伦西亚,本泽马首发出场,最终在第72分钟被换下场,未能取得进球。本泽马离场时,伯纳乌的球迷也陷入了分裂状态,有的朝本泽马发出嘘声,有的朝本泽马鼓掌,认可本泽马的表现。上半场本泽马表现一般,下半场表现改善,其中有一次绝佳机会打中了立柱。最终被莫拉塔换下。

  近期,有关莫拉塔顶替本泽马的呼声很高,此前《马卡报》的民意调查,皇马球迷希望莫拉塔取代本泽马,成为皇马的主力。

  本赛季,莫拉塔为皇马打进18球,成为皇马队内第二射手。他替补出场之后,他的传中,最终帮助马塞洛打进了绝杀进球。(平次)

标签: 本泽马皇马伯纳乌莫拉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