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只主动找过1人交换球衣 真正的王者之星

2017年04月28日08:32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谈交换球衣

  

巴萨当家球星梅西透露,在他职业生涯至今,只有一次主动找一个对手要求交换球衣的经历,那个人是齐达内。

  如今在比赛结束后,很多对方球员会主动找到梅西要求交换球衣,他们以得到一件梅西球衣为幸事,梅西本人则对换球衣这件事并不太主动,不过对齐达内是个例外。

梅西只主动要过齐达内球衣
梅西只主动要过齐达内球衣

  “我不是那种主动要求去交换球衣的人,”梅西说,“我不会去要球衣。”

  “古蒂曾找过我,问我要球衣。我们在诺坎普,以及到伯纳乌比赛,两场比赛他都找我要过。”

  “不过我也要过,就一次,是向齐达内要。”

梅西曝料
梅西曝料

  “我一般不会主动要求交换球衣。如果对手是阿根廷同胞,我会和他交换球衣。如果不是,其他人问我要,我也会和他们交换。但如果没人找我要,那么我不会考虑这事,也不会主动去要别人的。”

一般对换球衣没啥兴趣
一般对换球衣没啥兴趣

  梅西的曝料可能会让巴萨部分球迷感觉微妙,毕竟齐达内是巴萨死敌皇马的昔日巨星和如今的主教练,但在球场上,高手间的惺惺相惜是可以理解的,梅西虽然和齐达内不在同一时代,两人的球员生涯只有短暂交集,但同场竞技后,内心的欣赏与尊敬,恐怕仍会从心底油然而生。

  (legion)

标签: 梅西巴萨皇马齐达内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