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暴强效率王仅次梅西 穆帅电话邀请他去曼联

2017年04月27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庆祝进球

  对莫拉塔来说,这肯定不是一个轻松的赛季。在意大利他证明了自己是一位顶级前锋,赢得了重返皇马的权利,他希望在伯纳乌能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然而现实非常残酷,本泽马不管表现怎样,位置都在他之前。尽管如此,莫拉塔每次上场,都能表现出很高的效率。

  对拉科的比赛,莫拉塔首次触球就取得了进球。开场53秒,达尼洛传球,伊斯科直传,莫拉塔禁区右肋10码处小角度劲射近角入网。跑出位置,小角度射门,莫拉塔重返展现了自己优点。这个进球不但让皇马快速取得领先,也让皇马获得了2008年以来的最快客场进球。2008年,范尼曾在马德里德比中开场34秒就取得进球。而在里亚索球场取得的进球,也是莫拉塔职业生涯第二快的进球,2010年,当时还在皇马二队效力的莫拉塔开场8秒就取得了进球。

  莫拉塔在前场的跑动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威胁,第17分钟,伊斯科直传,马塞洛禁区左侧传中,莫拉塔前点捅射入网,但裁判误判越位,进球无效。第32分钟,科瓦契奇中场传球,J罗和卢卡斯连续传球,莫拉塔10码处单刀射门被卢克斯用脸挡出。下半场,莫拉塔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被替补出场的泰顿扑出。第66分钟,莫拉塔完成一次助攻,当时他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后回传,无人防守的J罗小禁区前冷静推射入网。

  第90分钟,J罗助攻莫拉塔进球又被裁判误判越位。《马卡报》表示,莫拉塔本场比赛错失了几次机会,但他为球队首开记录,而球队的第一球往往是最重要的。如果皇马本赛季能夺得西甲冠军,那莫拉塔功不可没,他的进球给球队带来了很多的分数。

  作为西甲最高效的前锋之一,莫拉塔的威胁性和得分能力非同一般。最近9次在西甲出场,莫拉塔打入了8球。各项赛事,莫拉塔本赛季取得了18个进球,他的进球数仅次于打入31球的C罗。在西甲,莫拉塔打入13球,他平均81.2分钟打入1球,在西甲效率仅次于74.9分钟打入1球的梅西。值得一提的是,在西甲,本泽马在上场次数比莫拉塔多4次的情况下,进球却少4个。

  对拜仁,对巴萨,莫拉塔没有获得1分钟的上场机会,但一旦获得机会,他不会令人失望。《阿斯报》表示,莫拉塔是一位永不屈服的前锋,他会继续奋斗,给齐达内制造难题,也为球队的夺冠做出贡献。不过看上去莫拉塔的未来将远离伯纳乌球场,据西班牙塞尔电台的“横梁”节目披露,本赛季结束后莫拉塔将离开皇马,而现在他已经获得了多个邀请。最新的邀请来自英超,穆里尼奥已经给他打了电话,希望他下赛季能加盟英超。

  穆里尼奥与莫拉塔的关系不错,事实上2010年,正是穆里尼奥让莫拉塔获得了在皇马上演首秀的机会。据塞尔电台报道,曼联给莫拉塔开出的合同是很不错的,但这不是他收到的唯一一份合同。莫拉塔如今在与本泽马的竞争中处于下风,他经常被放到替补席上,尤其是在重要的比赛中更是如此,对拜仁、马竞以及巴萨,他没有获得1分钟的上场时间。如果决定赛季结束后离开皇马,那么他必须要看看哪一个合同对自己来说是最好的。(塞尔吉奥)

标签: 莫拉塔皇马梅西西甲曼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