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会帮巴萨阻击皇马?恩里克妙语回应:不信

2017年04月27日07:2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主帅恩里克

  西甲第34轮,巴萨主场7-1横扫实力不强的奥萨苏纳,梅西、戈麦斯和帕科分别梅开二度,马斯切拉诺则打进个人巴萨生涯的首粒进球。赛后,巴萨主帅恩里克接受了采访。

  皇马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是马拉加,而马拉加的主教练是前皇马球员米歇尔,赛后记者问恩里克,是否会寄希望于马拉加来阻击皇马,恩里克显然对马拉加没有信心,他的回答十分有趣,直译的话就是“如果我姥姥有轮子,那她就是自行车了。”

  对于帕科和戈麦斯的出色表现,恩里克说:“这场比赛能增强帕科和戈麦斯的信心。”

  对于终于打破球荒的马斯切拉诺,恩里克表示:“像马斯切拉诺这样的球员一直没有进球,确实是件轶事,他是位顶级球员,他的表现是不容置疑的,是个天生的斗士,能让球队变得更好。”

  赛后,拉基蒂奇也接受采访,谈到把点球让给马斯切拉诺,拉基蒂奇说:“我本来想主罚这个点球,但皮克说让马斯切拉诺罚,皮克是对的,你需要听主席的话,我认为这很完美。”

  “我们需要专注于自身,不去想皇马,我们要关注自己的比赛,赢下全部。皇马还有难缠的对手,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们只需要赢下自己的全部比赛。”

  “现在每场比赛都很困难,每支球队都在为自己的目标为奋战,没有容易的比赛,我知道西班牙人肯定会竭尽全力争胜,但我们会发挥出最佳水平并且取胜。”拉基蒂奇表示。

  (Echo)

标签: 恩里克皇马巴萨马斯切拉诺帕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