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比后C罗更衣室暴怒发火!怒斥两队友防守不力

2017年04月25日09:08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在更衣室内依然火气未消

  据《马卡报》报道,国家德比结束,C罗回到更衣室时仍然怒气冲冲。在他的脑子里还留着比赛最后一刻的场面。让他恼火的并不是梅西的进球或者庆祝的场面,而是罗伯托未被拦阻的奔袭。

  对于没有一位队友能切断罗伯托的反击这一点,C罗是有点无法置信的。在草坪上他就曾对着队友怒吼:“犯规啊!”回到更衣室洗澡时,他依然在对队友表示不满,他先后向莫德里奇和马塞洛表达自己的不解,这两位球员都未能拦住巴萨边后卫,让后者带球奔跑半场后将将皮球传给戈麦斯。这50米的奔跑是梅西进球的前奏,而C罗从第一刻起就认为皇马球员应该不惜代价破坏这次反击。

  C罗对球队后防线的糟糕表现感到十分痛心,因为他也参与了球队防守策略的设计。在巴萨最后一次获得边线球时,是C罗要求球队的防线前压。他要求队友们施加最大压力,在对方禁区附近就开始抢断皮球,然而不到一分钟,皮球就进了纳瓦斯把守的球门。罗伯托在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打入了逆转比赛的进球,这次对皇马又发动了球队的制胜进球。他跑了半场,没有一位皇马球员能拦住他。

  罗伯托可以自由奔跑,也与卡塞米罗不在场有关。比赛第12分钟卡塞米罗因为对梅西犯规被判罚黄牌。这制约了皇马整场比赛的战术发挥。卡塞米罗此后在防守时不得不小心谨慎,尽管如此还是差点得到第二张黄牌。比赛第70分钟齐达内不得不换下他。没有了卡塞米罗,皇马丢掉了2球。

  C罗要求队员们表现出更强的力度,尤其是马塞洛。比赛结束后,马塞洛在混合区做了自我批评,“我承担我的责任,因为如果我对塞尔吉(罗伯托)犯规,或许我们不会丢掉这个球。”事实上在球场上时,马塞洛就发觉没有破坏巴萨的这次反击,自己犯错了。当然C罗本人本场比赛表现也不佳,他全场只有14次传球到位,这是他本赛季第三低的数据。他在比赛中被巴萨后防线牢牢盯住,比赛中只有3次射门。(塞尔吉奥)

标签: C罗皇马国家德比马塞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