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在家吃饭也是决定性的!他可以踢任何位置

2017年04月24日06:1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绝杀皇马

  西班牙国家德比,梅西闪现了作为巨星的光芒,不但在比赛中打入两球帮助巴萨获胜,还令对方两名重要球员卡塞米罗和拉莫斯分别吃到黄牌和红牌。赛后巴萨将士对梅西也是赞不绝口。

  巴萨主帅恩里克夸张地表示:“梅西哪怕在家里吃饭也能发挥决定性作用。我看过很多的足球比赛和录像,梅西就是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他能发挥决定性作用。梅西是巴萨家族的一员,这是所有巴萨球迷都感到非常快乐的事情。”

  巴萨中场大将拉基蒂奇也表示,梅西的历史地位是毋庸置疑的,“在谈到梅西的时候,你就必须去回顾一下足球的历史。梅西可以站在历史上任何的位置。希望他继续这么保持下去。”

  “我认为梅西可以踢任何位置,只要他愿意,那他能在任何地方爆发。我们对球队的胜利、对他都非常满意。”拉基蒂奇说。

  巴萨俱乐部高管罗伯特表示:“莱奥踢了一场神奇的比赛,不过像今天这样,在遭遇巨大困难时,我必须要祝贺全队踢出了水准。”

  伊涅斯塔表示:“梅西的伟大之处就是不断给你惊喜。对我们来说,梅西为巴萨踢球是一种荣誉和一种恩赐。

  皇马主教练齐达内则表示:“梅西在自己的球队发挥了决定性作用,他今天打入了两球,但巴萨不只有梅西。我们未能控制好那些能给对手制造伤害的时刻,对方给你带来伤害,这在比赛中是正常的。”(伊万)

标签: 梅西巴萨决定性吃饭位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