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国家德比就是最后决战 自信能战胜皇马

2017年04月23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恩里克:国家德比就是最后的决战

  

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巴萨依然落后皇马3分,因此本周末同皇马的这场国家德比也就成了巴萨无论如何都要拿下的一场比赛。但是内马尔的停赛,无疑给巴萨的这场比赛蒙上了一层阴影。

  对于本场比赛,恩里克说道:“这轮比赛将会是决定性的一轮,因为西甲冠军很有可能将会就此决定,或者继续留有悬念,毫无疑问,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后的决赛,这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会知道联赛是否会画上句号。当然,不到最后一刻,我们也不能轻言放弃。”

  恩里克继续说道:“我们必须踢得更加有效率,不要去看对手现在在联赛中所处的位置,这样的话我们就能够赢下比赛,过去几年也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在那赢下比赛。确实在伯纳乌踢球会对我们有些影响,但是这同样对我们是一种激励。”

  对于内马尔的缺阵,巴萨主帅恩里克表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在我看来这并没有什么影响,不管内马尔能不能出场,我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俱乐部为自己的球员维权,我认为这没有什么不对的。我现在不想谈论这件事是否公平。”

  对于谁将首发,谁会顶替内马尔的位置,恩里克并没有做出回答:“我不想对此发表我的看法,我希望他们每一个人都能调整到最好的状态来,教练员会决定派谁出场的。”

  当被问及梅西的状态时,恩里克回答说:“现在是巴萨全队需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而不只是一两名球员,我们需要的是巴萨作为一支球队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来。”

  对于欧冠被尤文淘汰是否会影响球队的心态时,恩里克回答说:“队员们都是水平非常高的职业运动员,他们已经把这些都放下了,确实不能走到最后去赢下欧冠是个坏消息,但是你必须让自己学会放下。”

  (Marco)

标签: 皇马巴萨恩里克内马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