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32岁仍在变强的秘密:减肥3公斤 主动改变

2017年04月21日09:1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就是一台永远不会满足的足球机器

  C罗就是一台永远不会满足的足球机器。最近10年他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未来几年他依然会在皇马证明这一点。如果有人还在质疑C罗,那不妨回看下皇马对拜仁的淘汰赛。如今的C罗在与时俱进,他首次承认,自己在调整上场时间,避免所有的比赛都上场。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不一样的C罗,一个身体层面和精神层面都不一样的C罗。

  C罗迈出了改变自己的一步,接受了一个现实,那就是要想继续保持目前的水准,就必须自我调整。据西班牙《马卡报》报道,在欧洲杯后,C罗决定重塑自我,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这不是队医和体能教练的建议,而是自己的决定。

  C罗决定严格遵循饮食规范,减轻自己的体重。过去他公开的体重数据是82公斤,但现在他的体重已经下降到了79公斤。对一位身上脂肪本来就不多的球员来说,再减掉3公斤绝对是艰巨任务,但C罗做到了。C罗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找回此前拥有的,后来一度丢掉的风驰电掣的感觉。他觉得自己在场上太沉重了,需要找回轻快的感觉,而这种感觉是踢好球所必须的。

  C罗的日常训练方式也改变了。C罗过去几年锻炼上半身练得太凶了,已经达到了极限,像安切洛蒂这样的教练还为此感到担忧。一些教练认为,球员上半身重量太大,会让他们失去球场上的灵活性。

  眼下,C罗加强了腿部力量的练习,以在赛季最后阶段达到最佳状态,而自2013年以来,他在赛季最后阶段从未像现在这么轻松。眼下赛季已经进入4月,而C罗身体没有问题,他的体重更轻了,在场上也更快了,更有火花了。他的体型更接近球员的体型,对拜仁慕尼黑,他2场比赛打入5球,而且大部分进球都是凭借敏捷和本能取得的。

  C罗已经32岁,但他依然在进步,他知道自己还有提高的空间,如今他身体和心理都感觉轻松,可以心无旁骛地取得进球,帮助皇马追求自1959年来就未获得过的双冠王荣誉。他相信,自己在皇马仍然能创造很多的历史。(塞尔吉奥)

标签: C罗皇马体重上半身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