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入选全球百大影响力名人!足球界独苗

2017年04月21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被选为了2017年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

  巴萨球星内马尔被美国《时代》杂志选为了2017年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人物之一。这份百人名单是周四公布的,《时代》杂志还借助贝克汉姆的话语对内马尔进行了称赞。

  这是内马尔第一次入选《时代》杂志“最具影响力人物”的大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名单中有7位运动员,而内马尔是唯一一位足球运动员。贝克汉姆称赞说,“内马尔正走在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的道路上。”

  贝克汉姆指出:“很显然,自从17岁在桑托斯出道后,内马尔就一直是一位才华横溢的球员,他是不世出的球员,每次接到皮球,都能令球迷疯狂。”

  贝克汉姆还表示:“内马尔的谦虚一直给我深刻印象,他很尊重人,有学习的愿望。”

  小贝认为,内马尔在巴萨对巴黎圣日耳曼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他有资格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C罗和梅西在称霸方面遇到了新的对手,内马尔已经做好了大显身手的准备。”(伊万)

标签: 内马尔贝克汉姆影响力杂志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