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踢尤文要进5个球 梅西有25%状态就很强

2017年04月19日08:01 新浪体育 微博
恩里克:巴萨的目标是进5个球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巴萨又将在诺坎普迎来一场生死大战,由于首回合0-3输给了尤文,这场比赛巴萨又被逼到了悬崖边上。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恩里克又一次在赛前立下目标,他表示这场比赛巴萨要进5个。

  对于即将进行的这场比赛,恩里克说道:“上次我们至少要进4个球,这次至少要进3个,但是考虑到尤文有能力在诺坎普进球,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将是进5个球,我们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必须要进攻、进攻、再进攻。

  恩里克继续说道:“如果我们能打进第1个球,那么诺坎普的观众将会帮助我们打进第2个,然后是第3个。如果我们不能踢出一场像对阵巴黎时的那种完美的比赛的话,那么我们就没有必要再踢这一场了。我们已经没有什么可以输的了,对手已经快把半决赛的门票放进口袋了。这场比赛我们也要看对手的态度,他们是想要进攻还是防守。”

  当有记者提到,阿莱格里表示尤文将会进2个球,对此恩里克说道:“如果阿莱格里这么说了,他们会进2个球,那么我们就不得不进6个球了,我相信这将会是一个特殊的夜晚。”

  巴萨要想逆转尤文,梅西的发挥至关重要,对此恩里克说道:“梅西只要发挥出25%的状态,就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帮助。当然,明天我们每一个人都要拿出最好的状态来,而不仅仅是梅西一个人。”

  首回合因伤缺阵的布斯克茨本场比赛将会复出,对此恩里克说道:“布斯克茨的复出是一个好消息,从战术层面上来说,布斯克茨是最聪明的球员之一,毫无疑问,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做的越多,对于球队利处就越大。”

  当被问到相对巴萨的球迷说些什么时,恩里克说道:“不要在第80分钟的时候就离场,我们会一直努力到最后,他们现在有机会去见证另一个历史性的夜晚,我们将会倾尽全力,拼到最后,你们也都看到过了,球队有能力在5分钟内打进3球。直到最后第95分钟,我希望我们都能在一起。”

  (Marco)

标签: 恩里克梅西巴萨尤文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