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齐达内铁定留皇马!没冠军也执教 获主席力挺

2017年04月17日19:54 新浪体育 微博
齐达内是皇马历史的一部分

  皇马目前在联赛和欧冠双线奏凯,虽然经常被球迷戏称为“玄学大师”,但是主帅齐达内对球队的掌控众皆可见。

  2016年年初齐祖正式接替贝尼特斯,并且率领皇马当赛季夺得俱乐部历史第11座欧冠奖杯,随后齐祖也获得续约,目前的合同直到2018年6月。

  不过齐祖在本赛季一直暗示并非铁定继续执教,可见皇马帅位的压力有多大。

  目前皇马联赛领先巴萨3分,且少赛一场,有望夺得5年来首个联赛冠军,欧冠则是刚刚客胜拜仁,形势不错,战绩飘红的情况下,齐祖的前景也逐渐明朗。

《马卡报》的报道
《马卡报》的报道

  据《马卡报》报道,齐达内获得了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支持,即使本赛季最终一无所获,齐祖也将在下赛季继续带队,老佛爷对此充满信心。

  与历任主帅不同,齐达内在弗洛伦蒂诺心中有着特殊的位置,球员时代他就让老佛爷掏出当时世界第一的天价转会费,去年更是在毫无成年队执教经验的情况下成为皇马主帅,齐达内已经成为俱乐部历史的一部分。

  (斯文已逝)

标签: 齐达内皇马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