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皇马降临!终结拜仁不败之身 晋级率97%

2017年04月13日05:5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更衣室庆祝

  欧冠八强首回合,皇马客场2-1逆转拜仁,银河战舰继续展现了自己恐怖的进球能力。

  下半场刚开始,卡瓦哈尔助攻C罗得分,皇马扳平比分,这是皇马连续第53场比赛收获进球,自从上赛季欧冠半决赛对阵曼城0-0之后,之后近一年的比赛里,皇马连续53场比赛收获进球,进攻能力堪称恐怖。此前,皇马11次做客拜仁,只有1次没有取得进球,这一次皇马延续了安联球场进球的传统。

拜仁恐怖主场
拜仁恐怖主场

  皇马的客场取胜,也终结了拜仁的主场不败之身。此前,拜仁在欧冠赛场的主场成绩十分傲人,连续16场比赛没有失利,其中还面对阿森纳、马竞、尤文、巴萨、曼城等强敌,巧合的是,上一次拜仁在主场输球则是2013-14赛季,当时拜仁主场0-4不敌皇马,而皇马那时的主教练正是拜仁现任主帅安切洛蒂。

  数据显示,皇马晋级四强的希望很大。欧战历史上,此前首回合,皇马31次客场取得领先的情况下,有30次晋级了下一轮,晋级希望高达97%。

  与此同时,齐达内成为皇马历史上执教前74场得分率最高的教练,一共赢得了182分。

  (南南)

标签: C罗卡瓦哈尔曼城齐达内安切洛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