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选帅形势逆转!最大热门掉队 和阿森纳抢人

2017年04月13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毕巴主帅巴尔韦德成为最热门候选人

  在连续输给马拉加和尤文图斯后,巴萨在西甲和欧冠赛场的形势都急转直下,这也直接影响到了球队的选帅工作。

  根据《马卡报》的报道,此前一直以来的新帅最热门候选人,恩里克的助教温苏埃,如今已经有掉队的趋势。报道称,在巴萨高层看来,温苏埃是否接任,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巴萨本赛季的成绩。

  如果巴萨本赛季能获得西甲和欧冠任何一项冠军,那么作为恩里克助手的温苏埃就将成为巴萨新帅,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来,巴萨在两项赛事中都很难夺冠了,这也让温苏埃在巴萨新帅的竞争中掉队。

  温苏埃掉队,毕巴主帅巴尔韦德成为最热门候选人,他与毕巴的合同会在今年夏天到期,双方目前还没有完成续约,不过,巴萨需要面对来自阿森纳的竞争,北伦敦球会也在尝试接触巴尔韦德。

  《马卡报》报道称,在赛季结束之前,巴萨不会宣布新任主帅的人选,也就是说,一直到5月27日的国王杯决赛结束之后,巴萨新帅的人选才会正式公布。

  (Echo)

标签: 阿森纳巴尔韦德恩里克马拉加尤文图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