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逆转拜仁请别忘了此人 他身上有巨星的潜力

2017年04月13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西奥出场,帮助皇马反超比分

  

对拜仁的比赛,阿森西奥在下半场开始后15分钟才替补登场,然而他却改变了比赛。赛后所有人都在谈论比赛中梅开二度的C罗,称赞在边路表现出色的卡瓦哈尔,以及表扬在中场扮演城墙角色的卡塞米罗。但不得不提的是,阿森西奥的上场是比赛朝对皇马有利的方向发展的一大因素。

  这个赛季阿森西奥只要上场,就总有出色表现,赛季初,在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甲的前几场比赛中,阿森西奥成为了球队决定性的球员,在各项赛事中都取得了重要进球。不过BBC成员的复出让阿森西奥不得不坐替补席或者上看台看球,他只能在国王杯以及西甲和欧冠的不重要比赛中上场。尽管如此,阿森西奥仍然保持出色状态,对埃瓦尔和对莱加内斯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而在慕尼黑,在伟大的安联球场,面对拜仁这样的伟大对手,阿森西奥真正“毕业”了。

  《马卡报》表示,阿森西奥是这一晚的响亮名字之一,在半个小时的时间里,他显现出了星光,他给C罗的那次助攻,极有可能是皇马在淘汰赛中晋级的关键。此役,巴斯克斯被送上看台,阿森西奥替补登场,他在第59分钟上场换下贝尔。在场上,阿森西奥各方面都表现得很出色,传球、过人、配合无不如此,第79分钟,正是阿森西奥左肋斜传,让C罗在门前获得机会,皇马也将比分改写为2比1。

  作为西班牙U21队的成员,阿森西奥是本赛季欧洲主要联赛中的最佳新人之一,这次他在安联球场“长大成人”。齐达内对他是公平的,在如此重要的比赛中,他给了阿森西奥半个小时的上场时间,而后者也没有让人失望。他2次射门,23次传球,2次抢断,助攻1次,交出完美答卷。在场上,他带着惯常的动力,给球队的进攻注入了很大的新鲜活力。

  《阿斯报》赛后点评道:“阿森西奥第59分钟替换贝尔上场,当时皇马取得了一个进球,他上场的任务是帮助控制比赛,给球队带来平衡、他在场上踢得很有特点,毫不畏惧。踢得很好。第79分钟助攻C罗打入第二球。阿森西奥是安联球场的主宰。”

  “我们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比分,虽然比分看上去有点小,不过第二回合我们会努力,以在淘汰赛中晋级。我对球队的胜利以及自己的助攻满意,我会努力训练比赛,以获得上场时间,我对获得的比赛时间非常满意。希望能继续这么下去。”阿森西奥赛后表示。

  BBC的不可动摇阻碍了阿森西奥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当然这也与他的年龄有关,毕竟他今年才21岁,任何的教练要信任这一年龄的球员都是困难的,何况还是在皇马这样的豪门。不过阿森西奥现在已经敲开了机会的大门,齐达内也应该给他更多的享受足球的时间。(塞尔吉奥)

标签: 阿森西奥C罗齐达内贝尔巴斯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