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遭西媒狠批:巴萨生涯最差比赛 全场消失

2017年04月12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内马尔表现不佳

  在关键时刻,巴萨的MSN组合表现不佳,而在输给尤文图斯后,梅西和内马尔也遭受了批评。巴萨受到伤病困扰,球迷原本期待梅西、内马尔以及苏亚雷斯能发挥决定性的作用,但这一次他们令人失望了。

  亲巴萨的《每日体育报》赛后称内马尔的表现是“他加盟巴萨以来最糟糕的一次”,10分的总分,《每日体育报》只给了内马尔3分。该报的评语指出:“巴西人表现糟糕的一场比赛,他被稀释了,在场上啥也不是。阿尔维斯和夸德拉多封堵了他的边路,封杀了他所有的机会。这是他在巴萨的最糟糕比赛之一。他必须要好好反思一下,因为要想成为世界第一的话,那是不能踢出这么可悲的比赛的。”

  《世界体育报》更是称内马尔“消失不见了”,“在对马拉加的比赛以及遭受禁赛处罚后,球迷对内马尔的期待原本很大,而且阿尔维斯在上半场还吃到了一张黄牌,但内马尔令人失望了。下半场他试图有所表现,但状态和上半场差不多,还是几乎碰不到皮球。”

  《每日体育报》给梅西的评分是6分,称他“踢得郁闷”,“在球队整体失调的情况下,他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值得称道的,但下半场强度降低,球队也受到了影响。在这位阿根廷巨星脸上出现迷茫神色的时候,说明球场上确实发生了一些严重的问题。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很多次看到梅西低着头了。”

梅西没能拯救球队
梅西没能拯救球队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梅西在场上显得“孤掌难鸣”,梅西是巴萨的奇迹男神,但这一次也未能取得进球,而如果有进球的话,那巴萨还有希望。梅西在场上一直被对方三名球员包围,他为队友们创造了3次得分机会,但无论是伊涅斯塔、苏亚雷斯还是乌姆蒂蒂都未能把握。

  在赛后的推特上,对MSN以及梅西的批评也不少。一位叫山姆的球迷表示:“这是我看过的梅西、苏亚雷斯和内马尔踢的最糟糕的比赛之一。”还有球迷指出一个事实:“梅西依然未能攻破布冯把守的大门。”而布冯赛前也指出:“我对梅西从未丢球,我遇到过他几次,我们也一直都有很好的后卫。”2015年的欧冠决赛,巴萨战胜了尤文图斯,但进球的是拉基蒂奇、苏亚雷斯和内马尔。

  还有一位球迷上传了一张梅西与迪巴拉的合影,并写道:“阿根廷最好的球员与梅西。”也有球迷指出:“梅西在任意球方面完全失去了魔力。”(伊万)

标签: 内马尔梅西苏亚雷斯阿尔维斯布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