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已不配穿巴萨球衣!他是怎么加入巴萨的?

2017年04月12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蒂厄再次成为球队黑洞

  布斯克茨的缺阵让恩里克头疼,球队该怎么踢?是踢343还是433?谁来替代布斯克茨?不过在首发阵容公布之后,答案就明确了,恩里克将马蒂厄排入了首发阵容。

  《每日体育报》指出,恩里克的首发阵容令人意外,在皮克和乌姆蒂蒂是固定搭档的情况下,第三中卫的位置给了马蒂厄,而马蒂厄和戈麦斯是近期遭受球迷质疑最多的球员。上一场对马拉加的比赛,马蒂厄就曾犯错,导致球队丢球,这样的球员再次获得信任,是巴萨球迷无法理解的。

  而再一次,马蒂厄表现糟糕。巴萨的防守在赛后招来了很多的批评,而马蒂厄也再次成为众矢之的。这位33岁的法国后卫未能完成一次拦截,在空中对抗方面也只有1次占据上风。作为球队的左路防守球员,他步履缓慢、反应迟钝。

  球队的第一个丢球与他有很大的关系,比赛第7分钟,尤文图斯将皮球长传到右路,夸德拉多边路拿球,马蒂厄的上前明显太慢,而在夸德拉多带球进入禁区后,马蒂厄也是毫无办法,随后夸德拉多传球给迪巴拉,后者转身破门,尤文图斯1比0领先。

  中场休息时,恩里克就用戈麦斯换下了马蒂厄。作为后防球员半场就被换下,证明马蒂厄本场比赛的表现是不成功的。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轮输给马拉加的比赛中,马蒂厄也是半场就被换下。恩里克可以说在一块石头上跌倒了两次。

恩里克为自己的错误选择付出代价
恩里克为自己的错误选择付出代价

  赛后《每日体育报》只给了马蒂厄1分的超低分,称他的表现是“噩梦般的”,评语指出:“对马蒂厄来说,这是一场被挫败的比赛,尽管这在本赛季一点也不新鲜。他作为球队的第三中卫,在左路踢球,却没有任何的预判能力,迪巴拉充分利用了这一点。尤文图斯所有的进攻都对准马蒂厄这边,阿尔维斯和夸得拉多都在这一侧爆发,而在进攻方面马蒂厄也没什么贡献。阿尔巴高喊着要上场,但最终恩里克还是用戈麦斯换马蒂厄。”

  而《世界体育报》也指出:“全世界都知道夸德拉多会踩单车,但对马蒂厄,他的单车踩得这么轻松还是令人感到惊讶。夸德拉多轻松制造了1比0的进球,恩里克半场休息换下了马蒂厄,证明了这个法国人的表现一点也不能让恩里克满意。”

  对于马蒂厄的上场,英超传奇杰拉德也表示难以理解:“马蒂厄半场时必须被换下,他上半场的表现犹如噩梦。我们都感到惊讶,他是怎么穿上巴萨球衣的,他离巴萨的水准有很大距离。很明显,巴萨在两个边的防守上非常薄弱,他们在两侧被谋杀。巴萨丢掉的第一球,马蒂厄被夸德拉多吓到了,他的退缩让后者随心所欲地拿球。”

  另一传奇伊恩·莱特也表示:“巴萨是有几位球员(配不上球队),如果这样的球员在第二回合也上场,那尤文图斯是可以畅想一番的,比如戈麦斯、马蒂厄……”莱因克尔也指出:“马蒂厄踢的大部分比赛都犹如噩梦。我不知道他是怎么成为巴萨球员的,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伊万)

标签: 马蒂厄夸德拉多恩里克戈麦斯迪巴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