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大将回忆爆炸瞬间:我们都蹲下了 非常震惊

2017年04月12日06:47 新浪体育 微博
多特蒙德大巴遭遇爆炸事故

  欧冠1/4决赛大战开打前,多特蒙德大巴遭遇爆炸事故,球队后防球员巴尔特拉因此受伤,被送去医院,比赛随后被宣布取消。据悉,巴尔特拉是被炸开的玻璃碎片击伤手臂的。警方目前没有找到证据证明这是一次恐怖袭击,因为爆炸的威力有些弱,但也不能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多特蒙德门将罗曼·布尔基事发时坐在巴尔特拉身旁,他透露了爆炸发生时的情况:“我们是19点45分离开酒店的,汽车沿着大街开下去,正准备转到主路的时候遭遇了一次大爆炸。我坐在后排,就在巴尔特拉身旁,他被炸开的玻璃碎片击中。爆炸后我们都蹲下了,还有人跳下了车。我们不知道还会发生什么,警察迅速来到了现场,他们在处理情况。我们感觉很震惊,那个时候,没有人还考虑足球比赛。”

  巴尔特拉手臂受伤,被送往医院,而在救护车上陪伴他的是同样来自西班牙的队友梅里诺。梅里诺的父亲透露:“不知道是谁朝大巴车扔了东西。球员们受到了影响。梅里诺没有害怕,但巴尔特拉情况有些糟糕。他的手臂受伤了,情绪也有波动。”(伊万)

标签: 巴尔特拉布尔基多特蒙德罗曼西班牙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