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这次又被推到悬崖边!晋级半决赛概率仅9%

2017年04月12日04: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巴萨想逆转太难

  巴萨客场0-3完败在尤文图斯脚下,晋级之路再次被蒙上阴影,根据SPI的数据,巴萨晋级半决赛的概率仅为9%。

巴萨晋级半决赛的概率仅为9%
巴萨晋级半决赛的概率仅为9%

  比赛结束后,SPI指数迅速更新数据,列出了各支球队晋级半决赛的概率,其中巴萨的晋级概率仅为9%,值得一提的是,1/8决赛首回合0-4输给大巴黎后,巴萨的晋级概率低至7%。

  不过,对于巴萨球迷而言,还有一项积极的数据:在欧冠的历史上,巴萨共3次在首回合0-3输球的情况下完成逆转,是所有球队中最多的。这3次分别是:1977年对阵伊普斯维奇、1978年对阵安德莱赫特、1986年对阵哥德堡,三次均为点球大战后晋级。

  有了逆转巴黎圣日耳曼的先例,巴萨肯定会在次回合继续放手一搏,比赛不到最后一刻,就不会盖棺定论。

  (Echo)

标签: 安德莱赫特哥德堡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