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名将:穆帅和西蒙尼杀死足球 看C罗踢球不激动

2017年04月05日0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本阿尔法抨击穆帅和西蒙尼

  近日,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中场本-阿尔法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认为穆里尼奥和西蒙尼的足球风格很无趣,同时他还表示自己看C罗踢球时完全没有情绪的波动。

  穆里尼奥和西蒙尼都是防守见长的主教练,本-阿尔法抨击了两人的风格:“很多教练都深信一个说法,足球应该找到阻止对方的体系,但穆里尼奥和西蒙尼他们的做法并不是足球的精髓,他们的风格和克鲁伊夫的自由主义是相悖的,他们让足球不再有愉悦的空间。足球再也没有表演了,现在足球对我来说很没意思,即使是看法甲我也感觉不开心了,我们杀死了足球。”

  本-阿尔法还提到了C罗,他认为C罗在球场上的表现很没意思,自己并不喜欢看C罗踢球:“C罗没有给我任何情绪上的波动,他的表现是可以预测到的。”

  本赛季初,本-阿尔法从尼斯加盟巴黎圣日耳曼,目前出场31次,打进2球并有6次助攻。

  (卡拉斯)

标签: 本阿尔法穆里尼奥西蒙尼C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