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输C罗的皇马尖刀

2017年04月03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状态不错

  本泽马带领BBC以及皇马前进,这是皇马对阿拉维斯这场比赛给人的印象。法国前锋不但找回了进球,也找回了延续性,而齐达内也为本泽马在队内发挥影响力而高兴。

  这是一个皇马球迷向传奇球员华尼托致敬的下午,而表现最好的却是在个性方面最不像华尼托的人,那就是本泽马。华尼托以勇往直前、奋斗到底著称,而本泽马在很多人的眼中却是个没有激情、懒洋洋的球员。不管如何,这是一场属于本泽马的比赛,和C罗以及贝尔不同,本泽马没有被国家队征召,整个国际比赛周期,他都在皇马的体育城训练,现在也是他带领球队前进。

  和对毕尔巴鄂竞技以及埃瓦尔的比赛一样,本泽马再次取得了进球,看上去他已经将糟糕状态完全甩到了身后。比赛第31分钟本泽马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法国前锋自己创造机会送出直传,卡瓦哈尔禁区右侧突破传中,本泽马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10码处左脚抽射入网。

  至此,本泽马对在西甲遭遇过的31支球队均有进球。他在西甲总共打入了120球,超越了打入119球的阿曼西奥,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历史上西甲进球第10多的球员。

  如今的本泽马体能显得更为充沛,对比赛的参与度更高,能进球,而且不游离于球队之外。《阿斯报》赛后评论说:“本泽马是BBC中表现最好的球员。第31分钟接卡瓦哈尔传球为球队打开‘罐头’,而且从他的脚下产生了球队大部分的有威胁的机会。本泽马给伊斯科和贝尔的漂亮传球,让全场球迷都为他欢呼。”

  本泽马如今确实处于甜蜜状态中,他连续给球队带来出色的表现,而球队也对此表示感激。皇马的进攻要想展开,本泽马的作用是必不可少的,他是球队的“粘合剂”,能将中场球员和锋线连接在一起,他不仅仅是一名前锋,还是足球的制造机器。要找到这样一位能寻找传球线路、能与队友做配合,高效地参与皮球运转的前锋并不容易。对阿拉维斯,本泽马和伊斯科一样,是场上最具灵感的球员,他在比赛中也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对皇马来说,拥有这样状态的本泽马是一个好消息。

  值得一提的是,本泽马的球迷总是抱怨说:“把本泽马换下场是最容易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第81分钟齐达内用卢卡斯-巴斯克斯换下了本泽马,没想到的是,球迷为此还嘘了齐达内,而本泽马下场时,也获得了球迷的欢呼声。

  而事实上想到本泽马的出色状态以及球队接下去的赛程(42天连续比赛,对手中包括马竞、拜仁、巴萨),那齐达内也会微微一笑。“在赛季最后阶段能看到本泽马有这样的状态,我非常满意,因为对球队来说,他是一位重要球员。此外他现在的体能状况令人无法置信。接下去我们要3天受一次煎熬,卡里姆将是能发挥决定性作用的球员之一,因为他对比赛的影响很大,在进球和最后一传上都是如此。”齐达内如是表示。(塞尔吉奥)

标签: C罗本泽马华尼托齐达内卡瓦哈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