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因穆帅球迷等着嘘我 皇马8年1冠因巴萨强

2017年04月01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卡西接受《马卡报》采访

  周五,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接受了《马卡报》的专访,谈到了自己与皇马的特殊情感,他表示,虽然一度被皇马球迷狂嘘,但依然对球迷充满感情:“我永远要感谢皇马球迷。”

  对于自己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卡西利亚斯透露:“我知道有人因为我与穆里尼奥的关系对我有仇,他们总是等着在球场上嘘我。那时候,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我保持沉默,为的是避免在球队不好的时候,球队变成了马戏团。最终我们进入了国王杯决赛,虽然没有捧杯,但我们至少奋斗到了最后一刻。否则的话,这将成为有两个人的马戏团,然后还会被塞进3、4个人,最后皇马就不是皇马,而是马戏团了。”

  卡西表示自己永远感恩皇马:“这是一家我永远会心怀感恩之情的俱乐部,在那里我完成了儿时的梦想,为我一生中的球队效力,对此我只有感激之词,为了所有执教过我的教练员、我在那老的体育城、新的体育城中认识的所有人等等,我会永远把那里当成我的家,我对其他俱乐部充满敬意,但皇马就是我的家。”

  卡西也为纳瓦斯喊冤:“我不喜欢(球迷嘘他)。我经历过这种情况,不仅仅是我被嘘,还有队友被嘘。要忘记这个,必须要有很大的勇气。看看纳瓦斯上赛季的表现,我很难相信他不再世界上最好的两三位门将之列。他上赛季赢得了欧洲最为重要的俱乐部赛事冠军,虽然欧足联和国际足联都没有认可他,我不是说他是最好的,但至少也是第二优秀的。”

  担任皇马的门将,是精神更重要还是技术更重要?“精神力量。当然你还得保持出色的状态,在皇马一年年保持状态很不容易,但是精神力量是关键所在,你得在任何时刻承受批评,人们会去分析你的一切,你必须要强大。”

  怎么解释最近8个赛季皇马只拿到1个冠军?卡西利亚斯表示:“因为另外一些球队做得很好。当然这不是什么好事。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过,另外的球队赢得了欧冠,我们未能赢,结果被人问皇马为什么无法赢欧冠。现在皇马赢得了欧冠,又出了新的问题:皇马为什么无法赢得西甲冠军?这是非常困难的,巴萨和马竞都非常强大。”

  谈到巴萨和皇马的敌意,卡西表示现在双方的敌意比过去更深了。“或许是过去关系更加健康,或许是因为过去没有社交网站,不是所有人都在发表观点。体育媒体相比过去变化也很大。不过那时我们除了与巴萨竞争,还要与瓦伦西亚、拉科竞争。现在皇马已经与巴萨斗了8年了。”

  卡西希望在退役时,皇马能为自己举办退役仪式,“如果时候到了,为什么不呢?我不想说我不喜欢纪念仪式,因为我会一直对伯纳乌的观众心怀感激之情。我希望几年后,他们能打电话给我,让我可以再次在伯纳乌球场踢球。”(塞尔吉奥)

标签: 卡西穆帅卡西利亚斯纳瓦斯伯纳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