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国脚:梅西就不该重回国家队 没人珍惜他

2017年04月01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阿根廷国家队门将安杜哈尔

  阿根廷深陷出线危机,遭遇停赛重罚的梅西再次成为很多阿根廷媒体和球迷口诛笔伐的对象,对此,梅西在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友,门将马里亚诺-安杜哈尔站了出来,力挺阿根廷10号。

  在参加电视节目Dos Contra Uno时,安杜哈尔说:“我当时真的以为梅西不会再回到国家队了,但是他是如此地热爱阿根廷队,他当时就不该回来,为什么要回来呢?为了让那些人可以嘘他?没人真的珍视梅西,他们都在说,为什么梅西在阿根廷踢得不像在巴萨那么好?”

  “梅西说自己要退出国家队,然后大家又开始举起横幅,呼唤梅西回来。”

  “人们总说,阿根廷国家队需要赢得一切,但是我们都没法按时赶上比赛。我们需要看到现实,在历史最佳球员的带领下,阿根廷队也做了很多大事,我们没有赢得冠军,是因为赢得冠军并不容易。”安杜哈尔说。

  (Echo)

标签: 梅西阿根廷安杜哈尔国家队国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