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遭阿根廷教练狠批:干涉选人 已不再是最佳

2017年04月01日08:15 新浪体育 微博
梅西被批评

  在参加阿根廷当地电视台的节目时,前阿根廷体能教练再次批评了梅西。

  卡洛斯-迪波斯,作为巴西莱的助手,曾在2006-2008年间担任阿根廷国家队的体能教练,此前,卡洛斯-迪波斯就曾批评梅西等球员干涉教练选人用人,这一次,他在节目中再次暗示梅西干涉主教练决定,并且认为梅西缺乏成为领袖的气质和能力。

前阿根廷助教迪波斯
前阿根廷助教迪波斯

  迪波斯表示:“球员和教练说他更喜欢和哪位球员搭档,或者更希望招入哪位球员,我认为这不算错,但是这位球员需要有足够强大的性格和胆魄,足以将国家队支撑起来……马拉多纳就是这样的球员。”

  “这个球员需要感受到,这件球衣代表的是阿根廷,阿根廷人都希望能看到他们做到最好。马拉多纳是这种球员的代表,但梅西不是。”

  “我不是说梅西不好,在我看来,他仍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之一,但不是最好的,现在内马尔比他更好。”卡洛斯-迪波斯说。

  迪波斯还将矛头指向了马斯切拉诺,称其总是把朋友招进国家队:“应该结束这种朋友圈式的国家队时代了,有7-8名球员已经不该再入选,马斯切拉诺就是其中之一。”

马斯切拉诺回击
马斯切拉诺回击

  对于这样的指控,马斯切拉诺迅速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击,这位巴萨中场写道:“对于阿根廷足球来说,有迪波斯先生这样的教练真是耻辱。我可以接受对我任何对我场上表现的批评,但是这种指责我无法接受,我从来没有干涉过主教练的决定。”

  (Echo)

标签: 梅西阿根廷马斯切拉诺卡洛斯马拉多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