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爆!雷人足球雕像TOP11:C罗马拉多纳变这样

2017年03月30日18:33 新浪体育 微博
C罗的新铜像引发疯狂吐槽

  在C罗的家乡马德拉岛,马德拉国际机场正式更名为马德拉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机场。机场新揭幕的一座C罗铜质胸像也在网上引起了狂欢,因为那个铜像不太像C罗。当遮盖铜像的布被揭开时,就连皇马巨星自己也好像有点吃惊,他忍不住笑了。

  《卫报》调侃道:“C罗有了一个以他名字命名的机场,还有了一个令人生疑的铜像。”有网民则说,用paint软件随便画一画,画出个C罗,都比马德拉机场的那座雕像更像皇马球星本人。更有人开玩笑说,那个C罗像更像梅西,应该是梅西的粉丝雕刻的。当然了,在足球世界当中,并不是只有C罗的这个铜像引发了种种吐槽,那些“丑哭了”的铜像绝不是只在马德拉C罗机场上有。

C罗的那座全身铜像……
C罗的那座全身铜像……

  实际上,这回并不是C罗雕像第一次引起吐槽。在C罗家乡丰沙尔港海洋广场的那座C罗全身铜像,是由一位名叫里卡多-维罗萨的马德拉雕刻家雕刻。那个雕像也有引人发笑之处——C罗的裆部是高高鼓起的。

心疼桑切斯
心疼桑切斯

  智利夺得了百年美洲杯冠军,阿森纳球星桑切斯获得赛事最佳球员,不过这个纪念雕像……桑切斯抱得动这么大的美洲杯么?赛事金球奖又弄那么小……

博比-罗布森爵士的雕像
博比-罗布森爵士的雕像
罗布森爵士本人
罗布森爵士本人

  作为英格兰足坛的传奇教练,执教纽卡斯尔5年的博比-罗布森爵士当然配得上在“喜鹊”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外拥有一座雕像,不过这个雕像跟老爷子可是不太像……

马拉多纳和自己的雕像
马拉多纳和自己的雕像

  博卡青年队的博物馆里,马拉多纳看着自己的雕像,但它看起来,似乎没体现出老马的飒爽英姿。

希勒:我……
希勒:我……

  英格兰传奇前锋阿兰-希勒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非常经典,不过看看这个雕像——嗯,你也只能凭借动作,才能认出来(或许认不出来?)这个是希勒了。

南安普段名宿泰德-贝茨
南安普段名宿泰德-贝茨

  泰德-贝茨是南安普顿队的名宿,不过这个雕像看上去总是觉得不太协调……

这是……
这是……

  能把埃托奥弄成这个造型,想要再诡异一点恐怕都很难了吧。《每日邮报》调侃称,估计没有哪个球员雕像比这个还糟糕了。

看名牌才知道是谁
看名牌才知道是谁

  在埃里克森的祖国瑞典,他的一座雕像是上面这样的。

略显尴尬
略显尴尬

  在斯旺西的主场自由球场外,有威尔士名宿奥尔彻奇的雕像。而他的这个造型,似乎让人联想到了C罗在马德拉群岛那个全身像裆部鼓起的尴尬……

不太协调?
不太协调?

  效力利兹联长达16年的比利-布雷姆纳毫无疑问是队史传奇,利兹联主场埃兰路球场之外也有他的雕像。不过这个比例看起来似乎不太对劲,好像布雷姆纳有某种超能力一般。

克拉文农场的迈克尔-杰克逊雕像
克拉文农场的迈克尔-杰克逊雕像

  足球场外并不是只能有和足球相关的雕像,富勒姆的主场克拉文农场外就曾经有迈克尔-杰克逊的雕像出现。这座雕像是由富勒姆之前的拥有者法耶兹建造的,他是MJ的好朋友。它几乎遭到了一致的反对,有富勒姆球迷就表示:“我们成了别人的笑料,这跟足球没有一点关系。”“这让俱乐部显得很愚蠢,我宁愿相信这是愚人节玩笑。”有艺术评论家指出,这雕像并不怎么像MJ,舞蹈看起来“有点便秘”。

  2013年7月,沙希德-汗从法耶兹手中完成了对富勒姆的收购,随后他决定移走这座雕像,因为它不属于球场计划的一部分。9月25日它被移走,而那个赛季富勒姆时隔13年再度降级。法耶兹表示正是移走了雕像才导致降级的,他认为雕像能够带来好运。“这是幸运的东西,移走他你会后悔的。”他曾经对沙希德-汗如此说道。2014年5月,这座雕像被搬到了曼彻斯特的国家足球博物馆。

  (华迪维亚)

标签: C罗马拉多纳桑切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