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策反伊斯科?西媒:皇马即将与伊斯科续约

2017-03-29 07:39:13 体坛+ 微博
西媒爆料,伊斯科将跟皇马续约

  体坛+记者周佳骅报道

  近一段时间,有关皇马球星伊斯科的转会传闻,占据了西班牙媒体的不少版面。有记者发现:当西班牙国家队在希洪备战世预赛时,来自巴萨的皮克和阿尔瓦,与伊斯科有说有笑。在不少人看来,这是两位巴萨球星在提前“策反”皇马大将的节奏。

  在伊涅斯塔逐渐老去之后,技术特点类似的伊斯科,被视为是“小白”最天然的接班人。此前接受采访时,伊涅斯塔也表达了对伊斯科能力的肯定,“伊斯科?他是一位出类拔萃的球员,有着卓越的天赋。他最近几年踢得很不错,在国家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他依旧很年轻,还有时间可以继续提高。”

  不难看出,来自巴萨的几位本土球星都很喜欢伊斯科。在后者与皇马续约受阻的当口,自然就容易衍生出相关的转会传闻。按照加泰罗尼亚媒体的说法,巴萨愿意为伊斯科的转会,向球员提供价值2000万欧元的转会补贴。

  在与以色列的比赛结束后,伊斯科首度就转会发声,严正驳斥了转投巴萨的传闻,“作为球员,我们早已习惯类似的转会传闻。在比赛相对较少的时候,总会有些不明所以的传闻流出,我只想用场上的表现说话,我会尽我所能地帮助球队。”

  伊斯科的表态,算是给皇马的球迷吃了一颗定心丸。然而,久拖不决的续约谈判,还是令皇马的拥趸们有些不安。当地时间3月28日,《阿斯》报记者托马斯·龙塞罗披露:皇马已经无限接近于同伊斯科续约。按照他的说法,双方会签署一份5到6年的新合同,伊斯科的税前年薪从300万欧元,一跃提升至800万欧元。在队内的工资结构中属于中上等。虽然在皇马不是绝对主力,但伊斯科的首选,始终是留在伯纳乌。

  2013年3月,伊斯科从马拉加加盟皇马,迄今为止,他已代表球队出战179场比赛,打进28球并有41次助攻。伊斯科曾2次随队问鼎欧冠冠军,并拿下欧洲超级杯和世俱杯各2座,他的踢球风格,也非常符合伯纳乌球迷的审美取向。按照El Chilinguito节目主持人何塞普·佩德雷罗尔的爆料称:齐达内已决定在夏季放J罗转会,在之前的广告拍摄中,J罗也毫无预兆地缺席。种种迹象表明:皇马在伊斯科和J罗的二选一中,更倾向于留下前者。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伊斯科伯纳乌伊涅斯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