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确认上诉:FIFA切断梅西的腿 他非常伤心

2017年03月29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遭到FIFA禁赛4场的处罚

  FIFA公布了对梅西禁赛4场的决定,理由是在阿根廷对阵智利的世预赛中,梅西对助理裁判进行了言语上的攻击。阿根廷足协很快作出回应,表示对FIFA的决定非常震惊,并且会对这个决定进行上诉。

  阿根廷足协秘书长米亚多斯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FIFA切断了梅西和阿根廷的腿,我认为整个情况本来可以得到不同的处理。我们不同意这样的处置方式,并且对这个决定感到惊讶。在比赛开始前几个小时宣布这样的决定,这让我们表示非常愤怒。”米亚多斯基确认阿根廷方面会进行上诉,并且历史上有通过上诉减刑的先例。

  米亚多斯基也谈到了梅西的情况:“梅西非常伤心,他备受打击,我们所有人也是如此,对这个奇怪的情况表示愤怒。我们不能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马卡报》称,“切断腿”的这种说法,让人想起了1994年世界杯马拉多纳遭到禁赛之后,阿根廷足协的反应。

  (华迪维亚)

标签: 世界杯阿根廷梅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