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中场引援又黄了!猎物:如果转会我只去尤文

2017年03月27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维拉蒂表示自己会留在巴黎

  巴萨下赛季的一大引援目标维拉蒂,看上去与诺坎普要渐行渐远了。至少从球员本人的表态来看是如此。

  在意大利队对阿尔巴尼亚队的比赛结束后,维拉蒂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自己的计划是继续留在法甲。“我在巴黎很好,俱乐部有伟大的规划,下赛季我还会为巴黎圣日耳曼踢球。”

  维拉蒂是艾梅里执教的巴黎圣日耳曼的主力球员,本赛季他的上场时间达到2387分钟,是球队非常重要的成员,而不久之前,他与大巴黎续约到了2021年。

  维拉蒂还谈到了输给巴萨的那场比赛,“通过失败,我学习到了很多,对我而言,对阵巴萨的比赛是非常让人失望的,这是我个人一生中最为糟糕的一个夜晚。但是这也让我意识到,无论什么时候都要全力以赴。”

  此前据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报道,包括巴萨、尤文以及国米和拜仁都有意引进维拉蒂。巴萨方面有意引进维拉蒂,是为了给32岁的伊涅斯塔找接班人。尤文经理马洛塔希望不惜代价拿下维拉蒂,是要让他成为中场位置的“伊瓜因”。

  当被问到如果离开巴黎他会去哪支球队时,维拉蒂表示:“意大利是一个很好的联赛,有国米、AC米兰、尤文图斯这样的好球队,他们有能力投入。我们看到过伊瓜因的转会(尤文图斯支付了9000万欧元),尤文图斯是世界上最好的4支球队之一,他们进步很大。未来如果我离开巴黎,那加盟这家俱乐部是没有问题的,不过我今天在自己的俱乐部感觉很好。

  维拉蒂还表示:“赛季结束后我会与巴黎的管理层谈谈,以做出最好的选择。”

  (伊万)

标签: 巴萨尤文维拉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