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亿!曝曼联开天价求购内马尔 愿掏2500万年薪

2017年03月27日11:1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联仍然希望得到内马尔

  周一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封面人物是巴西球星内马尔,不过报道的不是他在俱乐部或者国家队的表现,而是曼联对他的强烈兴趣。

  《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曼联为内马尔准备了超级报价”的头条标题,称曼联将不惜代价引进内马尔,为此他们愿意给巴萨2亿欧元的转会费,曼联甚至对内马尔表示,愿意支付他的合同毁约金(2.5亿欧元),并给内马尔本人也开出了2500万欧元的年薪,这可以让他成为英超收入最高的球员之一。巴西人目前状态非常出色,他也成为了曼联加强下赛季阵容的重要目标。

《每日体育报》:曼联天价求购内马尔
《每日体育报》:曼联天价求购内马尔

  不过《每日体育报》表示,曼联对内马尔感兴趣,这很正常,因为巴西人将成为下一个金球先生,他将是世界足坛梅西和C罗王位的继承人,欧洲豪门知道,内马尔很快就会统治足坛,但曼联要想挖走内马尔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内马尔如果对自己在巴萨的未来有一丁点的怀疑,那他就不会在去年7月与巴萨续约。

  事实上在曼联之前,曼城、巴黎圣日耳曼都曾开出高薪挖内马尔,但内马尔还是选择留在巴萨。在巴萨,内马尔的收入也不低,而且他与梅西、苏亚雷斯等队友关系不错,在巴塞罗那这座城市生活也很舒服。除非出现重大的变故,那短期内内马尔是不会离开巴萨的,曼联应该停止“骚扰”了。(伊万)

标签: 内马尔曼联巴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