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神锋西甲效率真是高效 119粒进球无一粒点球

2017年03月27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本泽马119粒西甲进球,没有一粒点球

  在西班牙《马卡报》看来,外界对于本泽马的批评十分奇怪,因为本泽马在皇马的数据十分优秀,不应该得到外界的贬低。本泽马现在已经排名皇马联赛队史射手榜第9名,而其中没有一粒点球,十分高效。

  本泽马在皇马期间打进过点球,而且只有唯一一次。当时还是2011年11月10日,皇马国王杯4-1击败穆尔西亚的比赛,本泽马命中了一粒点球,之后再也没机会在皇马主罚过点球。

  目前,本泽马西甲进球数119球,与皇马传奇阿曼西奥打平,不过阿曼西奥的数据里,有10粒点球,如果排除点球,那么本泽马的进球数要高于阿曼西奥,甚至于另一位皇马传奇布特拉格诺打平。

  纵观本泽马的职业生涯,他一共打进了6粒点球,其中里昂3球、法国2球、皇马1球。

  (平次)

标签: 本泽马里昂西班牙法国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