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锋线引援新方案曝光!1200万回购青训天才

2017年03月23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欲回购德乌洛费乌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和英国《太阳报》报道,巴萨有望回收被埃弗顿租借到AC米兰的小将德乌洛费乌。埃弗顿当年花费420万英镑元买下了德乌洛费乌,而巴萨如果回收的话,需要支付1000万英镑。

  23岁的德乌洛费乌是巴萨青训营的优秀球员,他一度被认为是梅西之后最好的拉玛西亚产品。但他只为巴萨一队踢过6场比赛,之后就被巴萨放逐,随后辗转各队踢球。2015年,埃弗顿买断了德乌洛费乌,但本赛季,他又被租借到AC米兰。在意大利,德乌洛费乌表现不错,他也引起了西班牙国家队的注意,洛佩特吉将其选入了对以色列和法国的大名单中。

  同样,巴萨俱乐部也开始注意德乌洛费乌。俱乐部总经理罗伯特近日表示:“我们还有回购的可能,这是非常好的,我为他现在的表现而高兴,德乌洛费乌之前在埃弗顿没能获得机会,之后他去了米兰,现在获得了机会,也收到了国家队的征召。希望我们能够再次相遇。能够拥有回购的选项是非常好的消息。回购他需要花费1200万欧元(约1000万英镑)。”

  德乌洛费乌在今年一月份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从埃弗顿转投AC米兰,不过在2018年前,巴萨拥有回购这位西班牙边锋的优先权。而对于巴萨俱乐部的兴趣,德乌洛费乌表现出了冷静,他表示:“我只考虑现在的事情,因为足球世界打拼的经历告诉我,必须忘掉过去,未来自然会到来,现在我只考虑国家队和米兰,该来的总会来。能够听到这样的消息,我很开心,但是我们这样的球员需要考虑的眼下的工作,因为这种事情不应该在你的头脑里出现。巴萨有权回购我,但是我觉得在外面踢球现在也挺好的。”

  而根据《足球市场网》的报道,AC米兰也想要将德乌洛费乌长期留在队中。加利亚尼希望能够与巴萨管理层达成协议,同意米兰从埃弗顿那里买走这名前锋。而如果巴萨自己要回收德乌洛费乌,米兰在今夏无法留下球员的话,他们可能考虑引进同样出自拉玛西亚青训营的特略。(伊万)

标签: AC米兰巴萨西甲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