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佩科主席:仅巴萨提供财政援助 其他球队无表示

2017年03月23日01:18 新浪体育 微博
沙佩科恩斯重建

  北京时间3月23日,据巴西媒体报道,沙佩科恩斯主席普利尼奥接受SER电台采访时表示,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向沙佩科俱乐部捐献了25万欧元。

  此前主席表示巴萨是唯一一家给予球队金钱帮助的欧洲俱乐部,这次他透露了这笔捐款的数额:“巴萨是第一支向我们表明团结之心的球队,到现在为止,也是唯一一家在财政上帮助我们的球队,他们向我们捐献了25万欧元。”

  沙佩科恩斯还将接受巴萨的邀请,参加纪念空难遇害者的甘伯杯,比赛日期将在五月份确定。

  北京时间2016年11月29日中午,一架飞往哥伦比亚的飞机在麦德林市境内坠毁,机上一共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其中包括前去参加南美杯足球比赛的巴甲球队沙佩科恩斯的球员,除了机组人员之外,空难中只有少数几位球员被救出。这次空难对沙佩科恩斯是致命性的打击,他们失去了绝大多数球员。

  空难发生后,巴西乃至南美以及欧洲都有俱乐部表示,愿意向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提供帮助,甚至无偿提供球员,以帮助它渡过空难后的人才匮乏期。不过到目前为止,在欧洲只有巴萨为沙佩科恩斯提供了实质性的援助。

  (月琦)

标签: 巴西巴萨沙佩科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