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挖角皇马!邀大将自由加盟 掏2000万签字费

2017年03月22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巴萨挖角伊斯科

  不久之前,西班牙媒体上有过不少巴萨密切关注伊斯科的现状的传言。伊斯科与皇马的合同2018年6月30日就到期了,然而皇马至今仍未与他续约。据悉,巴萨现在已经开始行动了,他们已向伊斯科发出了邀请。

  据西班牙综合性大报《国家报》的著名足球记者迭戈-托雷斯披露,巴萨给伊斯科送出的邀请已经有了具体的条件:如果伊斯科在2018年夏天以自由身来投,那巴萨将给伊斯科一笔分5年发放的总额2000万欧元的签约费,此外还有不低的年薪。伊斯科已经知道了巴萨开出的条件,但目前还没有答复。

  迭戈-托雷斯与皇马俱乐部内部人士关系密切,他是在参加西班牙RAC1电台的“你说”节目时披露这一信息的。迭戈-托雷斯表示,现在对伊斯科来说最大的问题,是如何在不与皇马续约的情况下,度过困难的2017-18赛季。如果他态度强硬地要耗完合同,那很可能与高层发生矛盾,而如果查清伊斯科要加盟的是死敌巴萨,那皇马高层肯定要将伊斯科送上看台。伊斯科希望参加2018年世界杯,而打不上比赛,他很难获得入选西班牙队的资格。

  无论如何,对伊斯科来说这都将是一个重要的决定,在下定决心之前,他需要弄清楚其中的风险。2月份西班牙媒体就爆料称巴萨在密切关注伊斯科,因为这位球员有很高的水准,他的突破和传球能力都是一流的,而且伊斯科今年才24岁。如果伊斯科能以自由身来投,那哪怕要支付一笔签字费,对巴萨来说也是非常合算的买卖。而巴萨高层也指出:“伊斯科和他的家人并未对巴萨关闭大门。”

  有关伊斯科的未来,现在存在三种选项:一是在皇马答应他的要求的情况下(伊斯科索要1000万欧元的年薪),与皇马续约;二是伊斯科不续约,皇马今夏将其出售,以免到时候人财两空;三是伊斯科耗完合同,到时候免费走人。巴萨给伊斯科的信息就是让他耗完剩下的合同,但巴萨高层也明白,对伊斯科来说,这将是非常困难的决定。

  (塞尔吉奥)

标签: 巴萨西班牙皇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